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Cindy Chen

幸福健康產業加速中心 打造幸福健康國

台荷加速器及荷蘭烏特列支市長代表團受邀參加2019年3月27日上午由幸福健康產業加速中心 (AHHI, Aceelerator for Happiness and Health Industry) 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舉辦之籌備成立茶會,與會貴賓來自各方領域,不勝枚舉。活動由北科大王錫福校長致詞開場,主席為北科大智慧財產權研究所陳春山教授,並邀請哈佛大學醫學院 Salmaan A. Keshavjee教授、陳宏圖教授及烏特列支副市長Sander Jansen以貴賓身分致詞。

幸福健康產業加速中心成立茶會與會貴賓合照。 圖片來源/台荷加速器

幸福健康產業加速中心為由陳春山教授及方策科技董事長方旭偉教授成立之健康醫療產業相關的加速器,其目標為加速國內產業商品化,提升其競爭力並成功上市櫃。AHHI期許透過豐富的人脈網絡及金控人壽,輔助更多擁有前瞻性的人才,並且帶領台灣社會邁向幸福、健康的未來。方旭偉教授提到: 「台灣高齡人口比例迅速攀升,加上少子化因素影響,人口壓力將會是台灣社會問題之一,因此AHHI 核心產業著重、聚焦於一些擁有市場潛力的新興產業,包括醫療器材、智能大健康及生活設計等與創造未來幸福健康生活密切相關的產業技術、服務。

台荷加速器也將扮演幸福健康產業加速中心串聯歐洲市場的橋樑,協助串聯歐洲的新創企業、市場與投資合作夥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