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Valerie Hsu

台灣品牌歐洲官網與網紅的跨境協作

2019台荷成長論壇本月來到了第四場,「網紅」一詞近幾年迅速竄起,要如何利用此趨勢來創造商機? 台荷加速器於五月六日下午於台北科技大學億光大樓舉辦「台荷成長論壇─台灣品牌歐洲官網與網紅的跨境協作 (Taiwanese Brands with EU flag-stores to co-work with social influencers)」,本次活動中先由台荷加速器顧問Mrs. Esther Wu介紹台荷今年度即將進行的幾項活動,包括:歐洲快速創新與業務發展一個月計畫(RAPID-health)與Fast Track into Europe program;緊接著由Ourhub Europe的執行長兼創辦人Mr. JJ Jan帶領聽眾一起探討​台灣新創品牌在荷蘭設立網站的竅門及與歐洲網紅合作的商業模式。

Ourhub Europe創辦人JJ提到,近年來 “Social Influencer” ,也就是俗稱的「意見領袖」、「網紅」,此角色的影響力在全球大增,藉著Ourhub平台的幾個實際案例,分享透過品牌故事、網紅推薦商品使用心得 (KOL Products Recommendation) 等等的機制,使小品牌較容易進到歐洲。創辦人JJ也強調,需要有當地人的知識助攻,才能直接並深入地打入市場,同時也較容易取得其他通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