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Valerie Hsu

Tiger Bootcamp培訓企業建立品牌策略前進歐洲市場

歐洲市場對於產品服務的品牌定位與價值十分重視,為了協助企業順利進入荷蘭並於未來跳板其他歐盟國家的市場,台荷加速器Tiger Accelerator依據輔導需求,8月6日再度邀請業師Nelson Farfan Espada來台為輔導企業進行品牌定位的客製化培訓,提前為年底於荷蘭參展或鏈結合作研擬策略。

本次的課程採小班制的方式進行,以掌控輔導品質,參與企業為台荷加速器與BMCC、NTUT、Taipei Co-space共同輔導之企業,由台荷加速器扮演接棒的角色,協助企業透過台荷加速器與TGN的管道 ,未來順利於荷蘭Soft-landing。當日有數名企業的行銷企劃人員參與,課程設計從團體課程到採分組討論,同為大健康產業的企業間也藉此進行交流,並檢視自家發展的規劃策略。

業師Nelson指出,從不同的角度分析公司本身的優劣勢是行銷的關鍵,針對歐洲市場,尤其與同業競爭者的差異化與品牌形象,企業所帶給消費者的利益與觀感更顯重要,故針對各家公司的產品特性與市場提出建議與分析,並舉許多知名品牌成功的案例使企業更瞭解行銷的手法,讓台灣企業擁有更明確的方向,輔佐企業創造無限的機會與價值。

台荷加速器下一階段將是遴選企業於09/23-10/20前往荷蘭烏特勒支(Utrecht)參加為期一個月的RAPID-Health沉浸式輔導,參與的新創團隊/企業將有機會與歐洲企業及創新中心網絡連結,也有機會獲得烏特勒支醫學院體系提供測試場域。另也積極招募台灣企業於10/01-10/3一同前往Utrecht參與StartupFest Health台灣主題館的展出,展期中10/01邀請到歐盟天使投資協會的2位專家前來Taiwan Business Day 進行演講,將為企業提供跨境募資的務實資訊。有興趣報名參加培訓或是參展的企業,可查詢台荷加速器官網資訊或辦理窗口逕行聯繫。

台荷加速器Tiger Accelerator:https://www.tigeraccelerator.com/

RAPID-Health(09/23-10/20):https://www.rapid-health.eu/

StartupFest Health (10/01-10/3& Taiwan Business Day(10/01):https://www.startupfesthealth.com/

bottom of page